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改善旅客体验,铁路一直在研究

2019-11-07 13: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众所周知铁路一直是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为亲人,时刻以旅客为第一,以服务为目的,不是以赚钱为目的,为旅客服务好;对待旅客就像对自己亲人一样,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解决旅客遇到的问题,为旅客提供一个舒服的旅行环境,让旅客安全正点,顺利抵达目的地,也是同时想要旅客们能体验到更加美好的服务。

为改善旅客体验,铁路一直在研究,就在10月28日至10月31日,第十二届世界铁路研究大会在东京国际论坛中心召开,大会主题为“铁路研究改善旅客体验”。并在10月28日下午展览会开幕,展览会上,中国铁路展区位风格简洁限度、大气明快,两列新型智能动车组模型摆放在中央,吸引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展览会主题“高质量发展的中国铁路”,共分为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成果、中国智能高铁创新实践以及实验平台和试验能力建设三大部分,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铁路发展成果和创新成就,体现科技创新在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同时也说明了中国铁路一直在为能让旅客们体验更美好而努力着,前有推行电子客票试行,让旅客出行更方便快捷;后有候购补票功能推行等等各式各样的服务,一直在为改善旅客的出行体验而努力研究着。也体现出了如今的铁路发展之快,以后发展前景也是会更好的,也将是进入高科技的时代,一个能让旅客们都满意的时代。

旅客出行方便了、快捷了、铁路人的服务宗旨也是会一直不变的了,付出的贡献没有白费,一切都是值得的。(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