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连心桥”办“暖心事”

2019-11-04 10: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10月21日11时33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武保科干部周伟在现场巡视时发现峰顶救援道口15号门处缺一个路灯,由于近期陕南阴雨连连,每天下午17时左右,天色已经渐渐转暗,不到18点天已经全黑了,会大大影响到干部职工上下班以及周边住户的出行安全,看到此条信息,站长殷万春瞬间给了一个大大的“赞”字,相关科室车间立即将问题“收入囊中”,当天下班18点前该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相关部门已按照现场需求,增设该处照明路灯。

近日,该站在手机钉钉软件中建立了“连心桥”群组,将车站领导、部门负责人、车间干部、各班班组长以及维修中心工长等干部职工拉入群中,并组织专人每天对群里反馈的信息进行分类疏理,把一线干部职工的声音及时反馈给第一管理者。

近期,该站在车站办公网原领导信箱的基础上,又增设了手机“互联网+”“连心桥”群组,该群组主要用于解决一线反馈的问题,实现信息互通、工作互联、成果共享的目的,车站党委书记胡宝明说,开通网上“连心桥”,让职工有话能说、有话敢说,鼓励职工各抒己见,畅通了上下联系的渠道,这才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

开通职工“连心桥”还让车站机关职能科室便捷地征集到职工的意见与建议,起到集思广益改进工作的作用。“在我们一线发现任何难以解决的工作、生活问题,都可以通过这个群进行反馈,车站召开的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站长书记明确告诉我们,不要有任何顾虑,只要是现实中存在的问题,都可以如实说出来,他们想尽办法为大家解决!不仅如此,大家可以各抒己见,但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安全、高质量、家园式、现代化’安康东编组站建设好,所以这个群每天都非常热闹1。

该站“连心桥”钉钉群开通仅7天,已收集现场反馈的各类信息20余条,相关科室车间已按照分类进行认领并承诺在3天之内进行整改到位,有效起到了干群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