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主题教育扎根人心

2019-11-03 22: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值的纪念的日子里,海南铁路海口综合维修段线岔重点维修车间党支部组织车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 报告,让主体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奋斗着的心路历程。新时期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需要广大的人民一起努力,筑起中华民族伟岸长城。

党的长治久安、人民安康幸福,更需要智慧与担当,需要走好群众路线,深化党内改革,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今日的主题教育也是党的历次主体教育的延续,更是对我们党的不断自我革命,团带领人民在新时代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革命推向前进的关键举措。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更本目的是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干净的党内作风、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国家的长治久安、人民幸福提供最强大的理论基础!

干部要廉洁自律,敢于向影响党的纯洁性问题坚决斗阵。要锤炼干净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作担当,说老实话、做老实人。结合铁路行业实际情况,公司长久发展 ,铁路系统更应该踏踏实实领悟主题教育的精髓,抓实内部管理,盘活现存运量,打开公司上升的通道。“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牢牢把握住党的政治建设的根脉,把制度的螺丝拧紧拧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创造实干的氛围。

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自觉与党的方针政策走在一起,坚持从群众中来,向群众中去。凝聚强大力量,谱写党群一心、军民团结攻坚克难得新篇章。要多走走、多看看,走一走革命老区,看一看革命先烈的记录。“井冈山”革命老区、“沂蒙山”革命老区、“延安”精神,弘扬了伟大奉献精神,谱写壮烈的革命理想。新时期广大党员更应继续发扬那个年代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精神。

我过铁路的发展经过了很多曲折过程,经历过几代铁路人的努力,如今他以前所未有的雄姿蓬勃发展,并且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业绩。铁路如何发展,决定权其实在广大干部职工的手中。每一个人以主人翁的精神,去面对每一次施工、每一次的行车、每一次的检修,把每一个人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积蓄每一份力量,让铁路事业当成自己毕生的奋斗目标。

结合段的“三保三增”专项活动,线岔重点维修车间,抓管理、保安全、提效益,积极跟随段党委的领导,从科学发展的角度统筹车间的生产安排,把创收增效当做企业持续发展的杀手锏。从上到下,一直在解放思想,在工作中找到创新办法,摈弃“把干惯了当标准、看惯了当制度”,安全主线不断,则企业效益才能源远流长。

筑守铁路安全底线,扎根主题思想,修好党员心得,绘实发展的蓝图。党的发展与时俱进,制度创新灵活,始终心系群众,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赵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