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带一路”让世界道路联通

2019-10-28 22: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早在几十年前的时候,老人们嘴边总会说起,要想富先修路,以前总是不懂为什么,后来长大了才明白只有修好了路,才会接受到外界的物资,也就是新技术,只有不断创新,或者接受新事物,才会成功,从而致富。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我们可以说要想富先修铁路,中国作为一个交通强国,铁路以及高铁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有力的王牌。铁路不仅有客运,铁路货物运输也是现代运输主要方式之一,也是构成陆上货物运输的两个基本运输方式之一。它在整个运输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并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也是在改革的热潮中,我们可以通过铁路货运的方式来打开世界贸易的大门,可以让世界各国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推进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实现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注入强大动力。

让我们一起通过铁路看世界吧。(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