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亲山近水展风采,凝心聚力迎高铁

2019-10-28 22: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梦玥

当我坐在电脑前面整理二十日秋游时所拍照片的时候,图片上那一张张神采飞扬、洋溢着灿烂的脸庞,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将我的思绪又带回了武当山 ,在那里我们襄阳客运段的员工度过了一天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那一日的时光过得异常充实。通过此次“亲山近水展风采,凝心聚力迎高铁”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也明白了人生的一些道理;同时这次职工秋游活动培养了我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让我们以后能够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最后感谢客运段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吸取宝贵的经验,将来能为客运段为迎接高铁的到来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