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劲风满帆启新航 ---记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华府项目

2019-10-27 12: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健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接连传来喜讯:成功中得中铁地产西南公司西派国樾房建项目四期共计4.95亿元施工任务,实现了以干促揽,以揽带干,“深耕”区域市场实现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经营承揽是开疆拓土,施工生产是精耕细作,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干好项目就是最好的经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四公司华府项目部发挥敢打敢拼、勇于开拓的精神,依托在建项目,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用信誉和实力赢得成都市场,站稳了成都市场,成功打开成都区域市常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四公司领导层始终把长期培育并“深耕”区域市场列为第一要务。营销理念从单纯的“做项目”转变为“做市潮,把“投标”转变为“种标”,并依托在建项目加强对区域市场的巩固开发,不断构建“以诚求信,以质求誉”的公司文化,实现以干促揽、滚动发展的经营模式。

“干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交一帮朋友,占一方市潮的发展理念,让四公司华府项目部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建设每一项工程不因大小而有别,更不因等级高低而不同,正是这种理念,促使他们尽力干好每一项工程,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业主、监理及地方各级领导的认可,结交了一方朋友,同时也获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口碑,树立了二十三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

扎实干好在建工程是区域经营滚动发展的“压舱石”。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是企业的“明信片”,只有干好了在建工程,才有可能实现市场的滚动发展。为此,在大力实施“以干促揽滚动发展”的经营战略过程中,华府项目领导班子时刻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立足在建项目,以现场赢得市潮的工作理念,坚持把项目都当成品牌,把每一项工程都做成精品,通过现场精心组织、精细管理、文明施工,以优良的施工业绩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业主的多次赞誉,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品牌工程是信誉的试金石和市场的通行证。在施工中,多次被业主评为“文明施工样板”、“安全生产示范”、“五化标准”实施规范的典型,并多次被业主定为“现场交流会”的样板工地,优质的质量、良好的信誉、科学的施工、标杆的树立、高效的进度、有保障的工期,让华府先后获得双流区及中铁地产公司及各项目管理处等业主方的多项奖励和荣誉,多次受到四川省市领导和建设单位的表彰奖励。在房建市场领域实现了滚动发展,品牌形象至此牢牢树立,为牢固站稳成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市场经营中,华府项目坚持“经营市场,经营现潮的大经营理念,抓好在建项目管理,以在建拓市场,用信誉捍卫市常将现场施工纳入经营环节,以市场的眼光做精在建工程,通过品牌效应,推动经营承揽,实现在建与承揽的双向推进。抓好在建工程的施工管控,注重施工组织与进度管理、文明施工与安全管控、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标准化推广与信用建设,切实落实工期、安全、质量、环境保护和维稳目标,在业主、驻地政府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和口碑,同时抓住机遇展开攻关活动,继而承揽到了后续工程。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在项目经理马巨峰和项目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从华府一期、人才安居,青秀名邸,西派浣花,华府四期,不断经营市场,经营城市,不断加强区域经营,在房建领域实现了滚动发展,从只有一个项目、二十余名员工、一路滚动发展到今天的百余人,“区域经营”战略从星星点火逐步发展为燎原之势。三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然而,在四公司华府项目部却是“非同寻常”的三年。从进入成都市尝立足成都、站稳成都,到挺进成都、打开成都、融入成都、扎根成都,开拓四川。“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以骄人的成绩,;并先后获得了地方、业主、和公司的一系列荣誉“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施工单位”四好项目,“安全文明工地”等一系列荣誉。“强企富工”扛使命,开疆拓土当先锋,谱写了“铁军”逐梦大西南,干好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拓展一片市场,实现区域辐射、滚动发展的目标,实现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华府项目

李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