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相亲+旅游,开启人生幸福之旅

2019-10-22 22:0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欢

19日上午9时30分,从成都西站始发的C9999次“寻爱高铁·圆梦同行”幸福专列正式发车驶向雅安,来自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四川联通、四川航空、民生银行、中铁八局等10多家单位300余名单身青年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追爱之旅。(人民铁道)

青年强,则国家强。成都局为广大青年职工开展这次婚恋交友活动着实让人羡慕不已。如果笔者没有结婚也想去体验一把,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相亲模式。铁路青年职工由于平常工作时间忙、且大部分人是倒班制、作息时间不规律,且女职工少、圈子小,进而大部分人迟迟找不到对象。成都局以广大青年的实际出发,一心一意为青年职工考虑,组织开展这次相亲活动。如果这次相亲活动能解决一部人青年的后顾之忧,那么这些青年就能更好地为单位、为工作去冲锋陷阵了。其他铁路局或其他企业、公司值得借鉴。

有时候幸福就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局的这次相亲活动内容丰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幸福专列上有专属的纪念车票,还为男女嘉宾们特别准备了闪光发卡、爱情贴纸、帆布袋等具有铁路元素的文创产品,一上高铁就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爱意。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在高铁上的装饰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在碧峰峡景区组织方还设置了“告白墙”,男女嘉宾可在爱心贴纸上写下双方邂逅、初次动心的寄语。还有牵手游园、幸福晚会、喂养野生动物等等。这些活动想想都让人觉得非常浪漫、非常具有仪式感,牵手成功的情侣必定会难以忘怀。

有时候幸福就是这么让人猝不及防。一般而言,乘坐高铁+旅游是我们平时大部分人的体验。这次成都局创新模式,把高铁、旅游、婚恋交友结合在一起组织一次相亲活动,着实让人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让人猝不及防。即使没有牵手成功的人也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收获,特别是在这次活动中牵手成功的青年,心中的欣喜更是溢于言表,有可能人生的结婚大事在这次活动中就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距离2020年已不足百天,90后先头部队集体奔三。年初许下的“脱单”心愿实现了吗?如果还没,踏上这趟“寻爱高铁·圆梦同行”幸福专列来开启您人生的寻爱之旅吧!(唐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