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天气转凉不用怕,热带园林车站一海口站欢迎您

2019-10-21 22: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洁艺

临近十一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凉,海南却进入了十分舒适的秋季。许多游客选择在秋冬季来海南旅游或者过冬,海口火车站作为海口的门户,也做好了迎接全国旅客的准备。

海口站用优质的服务欢迎您。海口站是一切以旅客为出发点而提供服务的车站。例如,海南特色更衣室。火车一路南下,旅客们原本裹着的厚重冬衣便用不上了,下了火车,到了海口站,便能直接在火车站出站口脱下冬衣,换上轻盈的服装。这是车站工作人员发现过冬旅客四处找地方换衣服不方便,而特意设置的。不可谓不贴心周到。海口站还提供提货点服务。凡是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和美兰机场免税店购买的商品,都可以被直接送到海口站的候车大厅提货点。旅客在坐火车出发前再在提货点提货便好,免去了旅客抱着大包小包一路提带的辛苦。海口火车站还打造了“海韵情,伴您行”贴心服务台和“爱心妈妈屋”,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医药用品、针线盒、轮椅、担架等便民物品,为重点旅客和行动不便人士提供进站预约服务。可以说,海口站尽可能想到了旅客出行的不便,并努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是想旅客之所想,事事行在问题前。

海口站用优美的环境欢迎您。海口站是具有热带风情的园林式车站。海南火车站周边种植了许多热带植物,绿地面积比例超过口60%。海口站的建筑采用的是中国传统庭院空间组合方式,一个“中”字的平面布局创造了两条进站通廊和一条出站通廊,构成了两个露天庭院。舒展而放松的布局取得了与巨大的广场,海滨空间的均衡协调。火车站屋面使用的是东南亚民居抗拒台风的折坡屋面,让火车站更加具有热带风情。站台楼梯的多层重檐顶既适应了风的吹入,又能较好地防雨防晒,同时也构筑了热带滨海建筑的特色形象。海口站每天都有许多旅客留影纪念,在热带园林特色的火车站前打卡,留下美好回忆。

海口火车站用便捷的出行体验欢迎您。2018年11月22日,铁路部门在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服务试点。旅客凭身份证通过电子人脸识别检票闸机仅需3秒钟,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海口火车站在2015年升级改造后,在站台设置了多台扶梯与直梯,方便行李较多的旅客进出车站。

秋冬阴霾寒冷,而海南还有大好的阳光,蔚蓝色的天空与一望无际的沙滩。如果您想脱掉厚重的冬衣,与温暖的阳光邂逅,在清澈的海水边嬉戏,请带上您的行李,或者什么都不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海口站已经做好了准备,敞开怀抱,用海岛人特有的淳朴热情,奉上贴心的服务,在祖国南边静候大驾,海口站欢迎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