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梦铁路行

2019-10-20 16: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一列复兴号“开”到了表演场地中央,列车在投影出的轨道上转弯前行。(高铁网)

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上,复兴号的驶入,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辉煌70年,铁路的发展见证了中国的巨变,从路网稀疏、线单站散只有2.18万公里的营业里程到如今13.1万公里以上、从单一的蒸汽到如今的内然、电力、复兴号的覆盖和我们的自主产权,从原先窗口纸质车票到如今的,网上订票、人脸刷票。这体现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大为增强,为中国的发展和民族复兴进入了新动力。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一时代使命的号召,我们在一步步努力的完成,我们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再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完成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