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勇前进在新时代的铁路人,不忘初时路。

2019-10-16 14: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梦儿会圆的时代,新时代。最接近的至高点,新时代!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心如初时,以实际行动在努力着--铁路人。

他们在这个最好的发展时段,奋勇前进。不怕日光的直射,不惧洪水台风的无情。以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初心,发扬铁路精神敢为人先。坚守在前线,守护着人民的安全。

汗水是他们的努力见证,微笑是他们的服务标准。在新时代,一路前行,只为人民的满意而努力。

一群可爱的人--铁路人。是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坚守,让人民安全出行。一群奋进的人--铁路人。是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铁路发展的越来越好,有他们在助力。人民有他们在守护着,永远在前为人民把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