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广铁路——展望城市未来

2019-10-14 12: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小龙

这条高速铁路长2,294公里。它始于北京西站,在广州西站停靠。沿途设置了36个站点,最高时速300公里。

该线路自2012年底投入运营。京广高铁开通前,从北京坐普通列车到广州要花20多小时。但现在随着京广高铁的开通,以最快的速度只需8小时就可以完成这段旅程,这段旅程也变得更加舒适了。

京广高速铁路建成后,为全国人民流动节省了大量时间。这也意味着企业和地方政府可以在同一时间获得更多利益。这些地区的经济因此而受到更好的推动。从城市角度来看,做好交通运输可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

这条高速铁路可以说对中国的经济建设起了很大的作用。我相信,通过它,未来的城市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