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

2019-10-13 18: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晓霖

从1949-2019,中国经历了许多,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逐渐走向大国行列,在世界上有重大影响力,经济强大,人民安居乐业,许多科技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奋斗在一线的人们的努力。

在本次70周年的阅兵式中,我被许多新展示的方阵惊艳住了,本次相比去年多展示了40%的新装备,这足以见证我国军事水平的高速发展,我们国家变得更加强大了。在所有方阵中我尤其喜欢无人机方阵和东风41核导弹方队,无人机是中国崛起速度较快的事务,它所包含的科技是十分多的,比如它的打击误差,现在已经可以缩小到10m以内,这可以说是十分厉害的了,同时中国的无人机也走出了国门,得到了许多国家的赞赏,这是让我们十分骄傲的。核武器作为一个大国所必备的装备,我国当然也不逊色,东风41做为我国的重器,其远距离打击能力使我国的核威慑能力大幅提高。现在,中国再也不是清朝那时任人宰割的没落国家,它站起来了,它屹立在世界东方,它将会继续突破自己,它将会展现其更强大的能力。 

这次阅兵气势恢宏、威武雄壮、规模盛大,当看到一个个方阵整齐划一越过天安门时,我仿佛看见了锦绣河山的钟灵毓秀和十四亿人民的磅礴之力。这一刻,无论是老人、孩子、士兵、工程师还是海外游子,都会为之热泪盈眶,为之深深自豪。七十载风雨无阻,先辈们用热血与生命铸就了人类史上的奇迹。

此刻,我们的眼中,是无疆盛世,是万里华章。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幸运,能见证先辈们奋斗一生,瞑目之时还在追求的景象。而这份幸运,更赋予了我前所未有的责任使命——将先辈们筚路蓝缕创造的一切变得更好。也许,国家,正在成为我们这代人的信仰吧。这份信仰,将支撑着我度过每个夜班的漫漫长夜,让我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