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把握人生的四个度

2019-10-12 00: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人生在世,无论是在职场工作中,还是在生活家庭中,或者在交友聊天中都要把握人生的四个度。

一、人生的长度

生命有度,人生的长度就是我们生命的长短。我们虽然选择不了命运的长度,但我们可以选择延长生命的道路。

二、生命的温度

人生的温暖是心灵的冷暖,感知幸福的触觉和捕捉快乐的能力!即使生活不易,也要把日子过成一首诗。

三、人生的高度

人生的高度,是决定一个人在顺境、逆境时的态度,决定一个人在追求道路上的信念与决心。

四、人生的深度

所谓有深度的人,无不在举手投足,言谈举止间,透出一种风趣、冷静、沉稳与睿智。

愿我们走过万水千山,历经人间繁华,终究懂得长度、温度、高度、深度的意义。愿我们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平凡还是权贵,不以成败定输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