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祖国的繁荣富强,从不堵在路上开始

2019-10-10 00: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尧尧

十一小长假刚过,许多人都陆续回归到了工作的状态。而当问到他们这次假期出行的体验,他们都笑容满面,显示出了满满的满足感,因为,他们都经历了一个充实畅快的假期。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现在的假期出行不再拥堵了,他们的时间都花在了游玩和陪伴家人上,所以非常的欣慰和满足。

那为什么现在的假期出行会有如此巨大的改观呢?

这就主要得益于国家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高铁的盛行。

曾经的我们,出行的方式主要是铁路和汽车,但是铁路一到节假日,票源就非常紧张,供不应求,所以让很多人只能无奈地选择开车自驾游。开车的人一多,就造成了道路拥堵。

而现在高铁盛行,互联网购票效率又高效便捷,大部分人出行都非常愿意选择乘坐高铁了。快则几十分钟,慢则数个小时,就能顺利到达目的地,去哪里玩都非常地方便快捷,免去了旅途奔波的辛苦。

所以,现在很少再看到有人总是抱怨假期堵在路上了,高铁出行,更加便利。

这是我们国家科技发展,繁荣富强的象征,正是因为国家的蓬勃发展,才会给我们广大人民带来越来越舒适,越来越高效便利的生活。

有句话叫做:交通强国。目前高铁的迅猛发展,就正是我们国家越来越发达的标志,国家发展了,各项设施和装备才会变得越来越先进,越来越智能。

建国七十年,我们国家不管在交通还是科技、航天等领域都取得了非常惊人的发展,下一个七十年,我们国家定然会取得比今天更加辉煌和长足的进步。(吴尧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