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唱响红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2019-10-09 13: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2019年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每个中国人都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庆典。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在此之际,全国掀起唱响红歌热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化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机关和各项目部开展大合唱活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萦绕在耳边,唱响着中国的成长,唱出了我们每个中华儿女的情怀,向世界宣告着我们是永远不可分割的整体。

无论我们在哪里,时时刻刻牵挂着祖国。作为铁路电气化施工作业的一线人员,电气化人用最朴实的方式向祖国表达着深厚的爱国之情,那就是用自己的双手、用实际行动做着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业,将中国的高铁事业发扬光大,从而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红旗飘飘,是电气化人热情似火的精神象征;脸上的笑容和汗水,是电气化人由衷的喜悦和感动。不平凡的电气化人为实现中国梦坚实地打好着每一步基础!

在10月1日国庆到来之际,电气化人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广泛开展各种活动,让电气化人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也让祖国感受到一线工作人员的热情,为中铁电气化人的勤恳务实而感到骄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