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生不易生命可贵,铁路施工安全第一

2019-10-09 09:2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当前正值全路施工“黄金季”,全路多条干线集中修施工陆续展开,各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此外,秋收秋种农忙季节铁路道口通行量明显增加,路外安全压力随之增大。铁路部门紧扣当前安全工作重点,全面开展监督检查,突出抓好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确保运输持续稳定。

金秋时节,随着一颗颗果实从庄稼上被收割下来,农民们的口袋也开始鼓起来,各地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之中。在因为农忙穿梭于各个城市的同时,还有一群不畏辛苦,全神贯注保障铁路安全的人们,他们为农民们秋收秋种提供了强大的交通条件。不仅仅是农忙时节,同样是开学季,许多大学生都需要乘坐铁路前往,学校,他们是祖国的未开,是支撑社会发展的顶梁柱,而他们的安全,也是一位位铁路人挥洒汗水,日复一日重复安全检查工作来确保的。

铁路安全问题从来没有也不能懈怠,始终将安全保障工作放在第一位,现如今,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各铁路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对施工源头严加管理,关于施工方案严格把控,确保施工过程中行车和人身安全。安监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以各大交通节点施工路段为监察工作重点,开展各项施工安全监督工作。各铁路局l集团加强对相关从事人员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以人为本,提升全体员工综合素质。面对这段“铁路忙”时期,只有坚持不懈地落实施工安全工作,才能将铁路安全带给各位乘客,才能让乘客更加安全安心地乘坐铁路出行。

任何工作都要首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铁路施工更是如此,正因为有各位可靠的铁路施工人辛勤工作,安检人员严格认真监督,铁路安全才有真正的保障,乘客才能享受到最高的铁路出行待遇。向各位铁路工作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