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国庆站岗

2019-10-07 21: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清

10月7日,国庆假期进入最后一天,铁路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679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260列,是国庆假期加开列车数量最多的一天。据悉,整个十一黄金周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过一亿人次,超过以往。

中国每逢年节都是一次人口大迁移,使得铁路一年大考小考接连不断,但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想法设法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通过增设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增加进站通道、安检仪,方便旅客快速购取车票和进站上车。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热门城市最大程度加开旅客列车,充分挖掘运输潜力,扩大运能。各铁路局集团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联系,延长公交、地铁开行时间。在进站口、售票厅、检票口、站台等关键处所增加工作力量,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旅客有序乘降。铁路部门通过种种措施,让广大旅客走的了更走的好。

诚然,在节假日的时候“买票难”的情况还是会偶尔出现,也有大部分人乘坐普速列车出现,但铁路部门已尽了最大努力。就目前实际情况而言,铁路部门只能把满足人民安全出行做为首眩至于人人都有坐高铁坐,这种舒适度目前还满足不了需求。但我们始终相信,那一天不会太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铁路部门以他们的务实、担当,默默为祖国提供着强有力的运输保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