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秋列车情

2019-10-06 18: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029691129

人生长路漫漫,回首走过去的时光,有一种等待叫做希望,有一种坚持叫做执着,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微笑叫做坚强,更有一种温暖叫做感动。

我们生活在世间,令我们感动的事物太多太多,一种隐喻生命幻想的声音,一种含蓄超越明示话语的状态。一种寻常确包含了丰富内涵的场景,都可触动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份感动。

而今天又是谁?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如一抹馨香永挥不去,是她们铁路人默默为我们一路守护的可爱的铁路人。

每次乘务,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车队在满足旅客饮水,饮食,空调等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列车工作人员除了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还演绎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

虽然已进入深秋,可在乌鲁木齐至福州的T308次旅客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为旅客送来了阵阵温暖。

由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五组值乘的T308次列车停靠在兰州站时,车站值班员带着两位盲人旅客找到这趟车的列车长易新平。易车长将两位盲人搀扶到16号车厢上车。并让人帮助拿着行李紧随其后。上车后,由于两人乘坐的是硬座车厢,座位不在一块,易车长便主动和周围旅客商量,为她他们调整座位到一块。

这两位盲人是一对兄弟,这次到福州去亲戚家,原想两人这一路出行不太方便,确没想到从进站到上车一路都有好人帮助,一路上16号车厢乘务员张丽就像对待家人一样,为这对盲人做些打开水,冲泡方便面等易些力所能及得事。两位车长也在当班期间不时的过来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事,当看到这一切,周围旅客都伸出了大拇指。

列车抵达福州站后,张丽又帮助他们到车门口下车,并说道:不要着急,这里是终到站,都能下去,列车长又细心的和车站值班员办理交接手续,临行前,兄弟两激动的对易车长说:太感谢你们一路上对我们的帮助,让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下次我还要乘坐你们的T308次爱心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