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正来,圆梦中国

2019-10-05 17: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复兴号在归去来兮,相遇相逢纵然交错相拥,归处,便是心驰所往。

复兴在奔驰。350之速,只为拉近你我的距离,远方不远,归途不长,没有夜的等待,没有念的方长,只为你一笑,我愿足矣,人民铁路为人民。

复兴是温馨。手机不怕没电,因为充电在目之所视,手之可及。睡眠充足,因为座椅舒适且适度,脖之所靠,脑之所躺。列车员微笑服务,因为你是我的亲人,因为你是我的追求。人民铁路为人民。

复兴是梦想。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铁路载你圆梦,一路平安,一路有爱,一路陪伴,一路前行。人民铁路为人民。

复兴有便利。空调有冷暖,WiFi可连接,取款智能化,服务贴心伴。人民铁路为人民。

复兴恰自来。为了人民的期待,为了远方的归途,唱响时代的强音,领航世界的精彩!人民铁路为人民。

复兴正来,以速致远,以情暖心,以梦为翼,以利为民,圆梦一代,复兴正此时,中国有你,复兴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