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国奉献”时刻在我心中

2019-10-04 10: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0月1 日上午8时30分,刚刚结束庆国庆升旗仪式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40多名员工,又齐聚办公楼门前,举行项目拟定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五个一”活动之一的“我爱我祖国、岗位做奉献”的集体签名活动。

根据业主工期调整的要求,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年底必须全部完工并达到通车标准,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该项目部在对全体员工进行形势任务动员教育,开展“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通车目标”劳动竞赛一系列鼓舞员工士气,调动和激发员工积极性的同时,决定利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这个举国欢庆,人心所向的庄重时刻,在全体员工中举行“我爱我祖国、岗位做奉献”的集体签名活动。

参加此次签名活动的不仅有项目领导和全体在职的全民所有制员工,而且还有外聘和临时工,年龄最大的63岁,他们同样以一个企业主人的身份,在象征团结奋进、爱国奉献的红色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也体现了一种勇于担当,同心携手的责任感。

签字仪式结束后,大家面对签有密密麻麻名字的横幅庄严承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英雄模范学习,心怀祖国,坚守梦想,始终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斗,与时代齐发展,当国家需要的时刻,必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无所畏惧,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项目最后决战的关键时刻,要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用百倍的精力、扎实的工作,不懈的努力,确保年底工程全部完工,达到通车标准既定目标的实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