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红色电影 忆祖国历程

2019-10-04 10: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正值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为弘扬和培育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全员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下午,在电影首映当天,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组织结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体策划,组织30余人到电影院观看影片。

影片中的《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

观影结束,同名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大家纷纷跟着哼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并表示:影片中讲述的普通人的故事生动感人,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壮阔历程,令人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技术员孙继然说“最喜欢的是《北京你好》,用一个普通出租车司机的角色贯穿整个故事,他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虽然很平凡,却也很善良”。

同时,项目部组织全体观影人员在电影院集体唱了红歌《歌唱祖国》,把对祖国的自豪感都用歌曲唱出来,激发爱国情怀,也为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