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表白“祖国母亲”,今天我们用行动为您庆生

2019-10-02 00: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长沙客运段 银迪

10月1日新中国将迎来70华诞,举国欢庆,万众期待。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人民以不舍昼夜的艰苦奋斗,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诗。再挑剔的历史学家,也会对新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惊叹。(中新网)

  今天是国庆70周年的大日子,首都北京将举行盛大庆祝活动,14亿中国人民翘首以盼,心潮澎湃,共同为国家繁荣富强感到喜悦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坚定。

  在这几十年里,中国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成就。社会主义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优越性得到发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而铁路作为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我们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和铁路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发展和创新让世界看到更好的中国铁路,看到越来越强大的中国。

  当大家以各种形式参与国庆盛典时,广大铁路职工在第一线,为运送旅客保驾护航,挥汗如雨。虽然不能参与观看国庆盛典,我们铁路人以优质的服务,夜以继日的守候,始终把全国人民装在我们心中。我们一线职工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长沙客运段 银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