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70国之庆,梦圆中国!

2019-10-01 11: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上下求索70奋进史,百年追寻必将于我们这一时代实现。乘风破浪会有时,考验总会通过。直挂云帆济沧海,努力过后终会到达彼岸。70的风雨,无畏无惧。泱泱华夏五千年,国立70奋向前。亿万人民同欢呼,70岁月振兴路。

70新时代,助力有梦想。时代里有梦,笑把梦儿圆。中国系万家,灯火辉煌照。幸福的身旁,中国梦在圆。心心待未来,未来新时代。明天只会更加好,人民高呼新时代梦圆人更圆!

70相逄与相守,人民紧跟新时代。党与人民共同庆中国,70你我一起努力在新时代。只愿梦圆幸福加温度,实现梦想中国梦加速度。

70庆国之幸,你我同欢乐,你我共祝福。新时代梦会圆,祖国70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