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 践行宗旨

2019-09-30 21: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过去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明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中水电四局的普通一员,我们必须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奋斗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奋力把历代四局人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这既是上级单位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广大职工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公司快速发展,员工收入逐年增长,职工生活不断改善,振兴四局,振兴轨道公司,强大的四局,强大的轨道公司就是我们的初心,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承担起职责和使命,把公司发展放在第一位,这就是我们的初心。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作为轨道公司项目的一名党员干部,应努力推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本着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良好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事事都有主人翁思想,处处都得有团队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干事难免出错,要敢于面对,敢于担当。平时应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为四局为轨道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更是轨道公司职工的义务。

践行党的宗旨,需要做到勤政廉政为民,这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切实做到勤而不废、廉而不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将这种美德发扬下去,要提高自己的责任心、保持清廉。低于腐败思想的认知,不断接受新的观念,本着为企业谋福利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施工单位,应以工程质量创优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我对“初心”、“使命”、“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明确方向,充满力量。

(郭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