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确保国庆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2019-09-29 11: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祖国70华诞期间的铁路运输安全稳定,自9月下旬以来,铁路部门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活动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加强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对进京列车二次安检和专区候车进行安检查危,对客运电梯、消防设备设施、锅炉压力容器,以及对站车客服设备设施、动静态引导标识、警示标志等重点检查,确保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铁路部门以防火责任制落实为重点,组织人员检查车站售票、候车公共场所火灾报警系统和消防器材管理情况;检查物资仓库、行邮转存场所、旅客列车、动车组防火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定期有针对性的开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培训和演练。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实行进站旅客及行李 “全覆盖”安检,进京旅客“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到达抽检”,以及高铁快运、行包落地再检查,确保国庆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