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电子客票,为京雄城际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9-09-28 23: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9月26日6时56分,C2701次列车缓缓驶出北京西站,标志着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正式通车,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可以坐复兴号啦!,旅客从北京西站乘坐高铁,最快28分钟即可抵达。(中国铁路)

随着越来越多元化的配套融入出行,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迎来了京津冀区域内第一条全线使用电子客票的线路的配套区间,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京雄城际铁路部分车次车票在二等座30元、一等座48元、商务座90元的基准价基础上,按不同车次和不同时段进行9.3折和8.3折的优惠。旅客可以选择取普通纸质车票进站的方式,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电子客票。乘车时,凭铁路12306手机APP生成的动态二维码,通过车站自动检票闸机进出站。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运输大动脉,在新时代的当下新,铁路部门积极响应时代召唤,自觉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京雄城际铁路开工建设,到投入至今,为雄安新区实现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实现雄安新区与全国高铁网的搭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要想富,先修路。我们相信,随着往后越来越多的元素融入我们的出行体验中,旅客将会切身实地地感受到祖国发展,科技腾飞所带来的改变,必将为铁路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国家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