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黄金周,你准备好了吗?

2019-09-26 19: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2019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运输将从9月28日启动,至10月7日结束,共计10天,广铁集团计划加开高铁动车组54.5对,主要集中在京广、沪昆、广深港、杭深高铁等热门线路,满足旅客出行。(华声在线)

继中秋小长假之后,紧接着铁路部门迎来“十一黄金周”的考验,中秋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投放,强化服务保障,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801万人次,同比增长561万人次,中国高铁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果博得了广大旅客出行的青睐,尤其是中短距离运输突显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高速铁路建设已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随着技术条件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改进,列车运行速度逐渐提高,运行密度逐渐增大,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游客出行距离不再被时间而限制的很短;如今大城市高铁站已经不再只为铁路服务,更是城市的交通枢纽,站内可换乘公交、地铁、城际和的士,旅客出行越来越方便;中国高铁不断研发应用新科技,买票、进站、检票、出站全程逐步实现智能化水平,9月3日举行的广深港高铁5G覆盖工程启动活动标志着“5G+智慧高铁”已经在路上,建成后又是中国高铁的一大突破和亮点,即便中国高铁名声享誉中外,仍然在不断创新突破寻求更好,不仅是为了中国高铁与时俱进走的更远,更是为了提供给旅客更加舒适、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中国铁路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