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圆满收官,铁路上交漂亮答卷

2019-10-08 13: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锦鑫文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假期即将结束,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0月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518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104列。9月28日铁路十一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已累计发送旅客超1亿人次。铁路部门优化乘降组织,加强站车服务,努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旅途。(摘自人民铁道网)

据悉,就长三角铁路而言,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296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327列,其中增开局管内旅客列车267列,跨局直通旅客列车60列。其中,铁路上海直属站预计达到旅客55万人,其中上海站到达15.6万人、上海南站到达8万人、上海虹桥站到达31.4万人。

笔者认为,国庆小长假,铁路一天运送的旅客,相当于1个索马里,2个利比亚,3个新西兰……整个小长假运送人员,相当于整个日本全国人口的总和。但放眼整个国庆小长假的铁路交通秩序,并没有因为人流量的急剧增加而被干扰。这离不开各铁路部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其他相关单位的紧密配合。没有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也就没有千千万万人们能够按时的与家人团聚。今年的国庆已经圆满结束了,我国铁路部门又取得了一次漂亮的成绩,为我国铁路的日渐腾飞而感到自豪!(何锦鑫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