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栽下“友谊树”,引得“朋友来”

2019-09-30 22: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9月21日至24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盛会“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的主题,组织客货运工作人员向国内外参展客商推介铁路优质运输产品,展示中国铁路良好形象。(9月28日  人民铁道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开放包容的中国用热情迎接每一位朋友共享发展“盛宴”,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唱响发展“赞歌”。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用心服务与会中外嘉宾,撒下友谊“种子”种下“友谊树”,不断牵线搭桥助推国际盛会扩大“朋友圈”。

      南宁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2006年以来,每年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都会在会场设置服务台,精挑形象好、业务精、外语强的工作人员为参展客商提供售票、咨询和身份核验等服务,已累计服务参展客商4万多人次。

      “友谊树”需要浇灌,用心服务是“沃土”。想要“亲朋满座”,主人周到热情的服务是关键。近年来,为助推广西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南宁局集团公司不断优化动车开行方案,持续扩大高铁辐射范围,为壮乡发展提供强大的运力支持。目前,广西每天图定开行动车504列,通达全国19个盛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铁路部门越“织”越密的交通网和越来越好的服务让广大客商愿意“不远千里”来“坐客”。随着客商运输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有针对性的提供各种专属服务,满足运输需求。铁路部门用心的服务宛如“友谊树”成长的“沃土”,点滴滋润着“友谊树”成长壮大,开花结果。

      “友谊树”需要滋养,互利共赢是“养份”。“朋友圈”的不断扩大,来来往往的增多实现着资金流、技术流、人员流、物质流的多重叠加,实现着货主与承运方的互利共赢的同时,也让各方的友谊更牢固。近年来,铁路服务广西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能力明显提升,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起到积极作用,将助力打造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本届博览会除了展出世界各国食品及饮料、生活消费品等,还有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大宗商品参展。南宁局集团公司瞄准商机,组织货运营销人员在大宗商品展区开展货运营销工作,积极招揽新货源,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三保三增”部署要求。

       凤非梧桐不栖,友非亲密不来。越来越多的客商愿意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看中的是中国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客商愿意选择铁路作为运输交通工具,看中的是铁路高速快捷的运输速度和用心用情的服务。

     栽下 “友谊树”播下希望和梦想,敞开胸怀,用心用情,想必朋友会越来越多,利益共同体会越来越大,“友谊树”会越长越茂。(曹恒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