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艺人大闹安检”生活不是演戏,不要强行“加戏”

2019-09-19 19: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冬冬

近日,在湖北宜昌东站,一名年轻女子因违规携带超过限量的压缩气罐,且拒不配合安检工作,甚至对民警爆粗口。最终,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武汉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安全检查处置过程,不管有意无意,既然携带了违禁品,就应该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而不是像视频中该名女子这样“耍无赖”,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又悄悄拿回去,被随之发现后,更是一了百了将违禁品丢进垃圾桶,甚至高呼自己是“公众人物”,对民警进行“反威胁”。将自己的无知、无理且无法,展现地淋漓尽致,在网上引起众多热议,这一嘲荒诞闹剧”,一度成了这名自称“公众人物”的女子,今年最火的一部“剧”。

      “安检面前人人平等”。不能因为你是所谓的“公众人物”,就可以“高人一等”,也不可能因为你是所谓的“公众人物”,就会对你进行“特殊针对”。无论贫穷富有、位高权低,在安检面前都得放低姿态,而不是像该名女子这样野蛮无理,最终换来的只会是拘留+处罚“双套餐”。

      “入戏容易出戏难”。习惯了每天被助理、经纪人打理的“艺人”,这突然“下地”自己处理起事情来,这宛如与生俱来的“小公举”气息,着实让人“害怕”的不行。在戏中你是独一无二的“主角儿”,可在生活这部剧中,大家都是“配角”,只有相互尊重,才会得到别人对你的“收视率”。

      “戏比天大、德如地厚”。“德艺双馨”才是对艺人职业的肯定,不能拿着一丁点儿名气就开始“翘尾巴”,无论你在荧幕面前多么耀眼,生活中的你若是大相径庭的话,无论是你从事艺人职业也好,其它职业也罢,这条路终究走的不长远。

      这一嘲荒诞闹剧”最终还是以拘留处罚和道歉声明收场,可留给我们始终是无尽的反思,不管怎样,无论你是何方“神圣”,在法律面前“耍大牌”,无疑是将自己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