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兵运输,尽显温暖之情

2019-09-16 15: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从9月1日起,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了2019年度新老兵运输工作。青藏集团公司提早部署,成立了新老兵运输领导小组,制定了运输方案,结合运输需求,从细节入手,不断创新服务举措。 (中国铁路)

铁路部门为新老兵提供优先购票、优先检票上车、优先中转换乘等服务,并提供专门地候车区开辟专用通道便于集中候车上车。这显示出铁路部门新老兵运输的重视和军人的重要性。除了这些站内优先服务外,在运输退役军人的列车上,也是积极营造一种良好兵营的氛围,车厢内悬挂欢迎条幅,列车上播放军歌。这表达出对军人的尊重和关照,使他们感受铁路的温暖,时刻铭记即使退役也不忘自己军人的本色。

军人是我们祖国繁荣社会安稳的重要保障,因此对军人实施优先地举措,突显着社会对军人的重视关怀,同时铁路部门用最优质的服务把军人送到目的地,用最温馨的话语祝福军人,这体现了铁路的温暖之情。

每年9月的新老兵运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具有人数多、路程远等特点,为了他们能顺利到达祖国各地需要的地方。新老兵运输是团体旅客运输,只要有新老运输的任务工作量就大幅度增加,需要根据人数提前申请和预留票额,安全检查也增加了难度。即使工作量增多难度增大,铁路部门会第一时间制定一系列最合理最温暖人心的新老兵运输方案。

铁路是军营与家联系的纽带,是国家大任与家庭情感的纽带,铁路用最温暖的方式去运输和感动每一位军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