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出色完成中秋小长假运输任务

2019-09-16 09: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鹏

中秋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多措并举,出色完成旅客运输任务。在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部门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铁路部门为缓解返程高峰带来的巨大客流特意加开旅客列车928列,努力满足旅客返程需求。

各个铁路局根据本局客流特点适时的加开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多样的出行需要。其中部门郑州局集团公司加开了北京、上海、广州、兰州等方向旅客列车28列;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北京、广州、襄阳等方向旅客列车61列;并且通过动车组重联的方式缓解长途客流压力;西安局集团公司有针对性地对北京、成都等旅游热点城市和管内等短途出行热门地区,增开旅客列车88列;成都局集团公司也加开本省及周边旅游型城市的旅客列车,成都东至峨眉山、重庆北到万州北、贵阳北至广元等方向旅客列车57列;昆明局集团公司则在大理、丽江、普者黑等旅游热门方向开行动车组149列,普速旅客列车104列。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应对黑龙江北部地区提前到来的冷空气,对去往漠河方向的旅客列车和漠河站开始供暖,让乘客在旅行的过程中更感觉温馨舒适;太原局集团公司人流集中车站采取加设售票窗口、增设自动售取票机等方式,缩短旅客排队购票等候时间。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东站在城际候车区设置登机牌自助打印机,需要转乘飞机的旅客可自助换取登机牌,实现城际列车与新郑机场T2航站楼无缝接驳。

通过铁路部门的种种优质举措,旅客也切实体会到铁路给出行带来的温馨、舒适与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