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驰骋球场,挥洒汗水

2019-09-16 00:3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超

为丰富我段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体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我段于九月上旬举办了“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分为四支队伍,分别是高铁代表队、运用代表队、综合代表队和轮渡代表队,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每场比赛都打的十分激烈,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着,场下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保护篮板,好球,赶紧传底线快攻”在轮渡队领队林泳的战术布置下,中锋廖春翔抢到篮板后在对方球员还未来得及退回后场防守的间隙,准确无误的将球传给了组织后卫蔡兴福,蔡兴福接到球后没有丝毫犹豫,迅速持球推进,单手上篮得分,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面对运用代表队高强度的防守下,林领队要求我们尽量打出快攻配合,在中锋抢到篮板球后,其他球员迅速往对方禁区推进,做好接长传球的准备然后迅速上篮得分。几次精妙绝伦的配合下来轮渡代表队慢慢将比分追了上来,见着轮渡代表队的球员们起势了,运用代表队赶紧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采取人盯人的防守策略,加快了回防速度和对篮板的保护。“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本次比赛虽然我们轮渡代表队打出了不少漂亮的快攻,但最终还是输给了高大强劲、配合默契的运用代表队。

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运用队,但球员们并没有因此丧气,乱了军心,林领队及时分析了我们丢分的原因,同时告诉我们一定要敢打敢冲敢抢,加强防守的力度和对篮板的保护。这一次的失败也让我们积累了不少经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斗志。在面对与高铁代表队和综合代表队的时候,轮渡代表队的球员们认真吸取教育,及时变换战术,更加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越战越勇。凭借巧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和精准的出手,轮渡队拿顺利下了后面的两场比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转眼精彩的篮球比赛就结束了,本次“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更是加强了各车间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团队精神,营造了不服输、勇于拼搏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