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剑合璧--勇攀科技巅峰

2019-09-15 23: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匡星暐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国民经济的不断攀升,中国在各个领域也都在强大的国力后盾支持下源源不断的取得巨大的成就!这其中八纵八横的高铁线路以两万公里的运营里程笑傲东方,然后在通讯技术方面又以华为公司为主导的5G技术也是独步全球,其美名也早已享誉全世界。

  要是有天这两项技术强强联手那取得的成果岂不是令人有无线美丽的遐想?这不2020年这个梦想即将成真!9月3日广深港高铁5G全覆盖项目在广州南站举行。中国移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等公司携手联动,力争在2020年春节前夕完成线路工程的建设,最终实现广深港高铁线路5G全覆盖。

    据了解此项工程共投入专项资金1.5亿元,沿线将建设超过300个5G信号发射点。届时沿线旅客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上网感受,同时还将愉快的体验到时速高达350千米每小时的陆地飞驰,网络的畅通无阻加上路途上的飞跃疾驰这一切都将是中国铁路旅客们最为美好的体验。待时机成熟这些令国人引以为豪的技术成果也势必会广泛推广!

  中国顶尖科技的跨领域合作,中国顶尖科技的双剑合璧,中国顶尖科技全力以赴。最终一定会成为推动祖国发展,造福老百姓生活的国之重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