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佳节回家心切丢失行李 铁路职工助力物归原主

2019-09-15 00: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9月13号就是中秋节了,在火车站候车室内,南来北往的旅客纷纷带着期盼和喜悦的心情踏上归途。在淄博工作生活的王女士因急于回老家团聚,匆忙中把背包落在了车站,多亏铁路职工紧急联系,帮助她挽回了损失。

9月12日上午,淄博火车站值班站长巡视一楼候车室时,在三品检查仪附近发现了一个背包,通过检查发现内有银行卡、医保卡等多张重要卡片,并有现金3000余元和两部手机。值班站长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几分钟后仍然无人前来认领。因无法确认旅客是否已经乘车离开,值班站长随即通过仔细查找,在包内的一张名片上发现了旅客的联系方式,尝试通过拨打电话寻找失主,但因手机也在遗失的包内而无法取得联系。这时,听到广播后王女士匆匆赶来。通过核对身份,王女士取回了自己价值2万余元的遗失物品。她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王金明也对旅客乘车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提示。据悉,这已经是一个月来车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第20余次找回遗失物品了。

中秋佳节,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时节,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踏上了回家的路。但是希望广大旅客看管好随身物品,如果发生了遗失即使去寻求铁路职工的帮助。最后祝愿大家旅途顺利,中秋快乐!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