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垃圾分类”,匹夫有责

2019-09-15 00: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绪川

小编认为“垃圾分类”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措施,现实生活中其实很多被遗弃的物品并不属于我们所谓的垃圾,只是面对个人而言可能是无用的,但是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至宝,纵观现实被我们遗弃的垃圾有百分之八十是可以再生利用的,剩余的百分之而是可能不再拥有再生利用的价值,所以“垃圾分类”是一项延续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延续人类命运的强力措施,再丰富的地球资源也终有一天会被消耗殆尽,执行“垃圾分类”同样对现在经济发展高潮时期对有效资源的强力保护缩影,“垃圾分类”这个已显然不是一种概念,必须要落实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执行“垃圾分类”迫在眉睫,我们应该有目光长远的发展战略,为子孙后代谋幸福,谋未来。

小编认为此次上海直属站所辖各车站实行“垃圾分类”充分体现出“垃圾分类”的和重要性,实施性,有效性;车站是一个人口聚集较多,人流量较大的地点,利用车站来强化和唤起人们心中“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是非常有必要的一种宣传;据小编知道,上海站利用进站口,候车室大屏幕不间断的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在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大厅等旅客聚集区域张贴“垃圾分类”标识,放置易拉宝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同时利用车站广播对旅客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的提醒,让旅客知垃圾分类的要求。

“垃圾分类”本就属于我们全人类的战争,我们每个人有权利有义务做好,“垃圾分类”的战斗准备,只有大家一条心,一个方向,一个目标的去努力,终有一天“垃圾分类”将给人类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幸福,为了我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每个人有义务做好“垃圾分类”的日常工作;此次上海站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将是推动“垃圾分类”发展的强有力动力,让我们为上海直属站所辖车站真心的点赞。

通联:陈绪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