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多措并举备战“中秋”小长假

2019-09-06 23:0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中秋佳节将至,铁路轮渡徐闻北港早准备、早投入,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由于此次中秋佳节不久后就是国庆黄金周,这些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过海车辆的减少。预计,今年铁路北港不会迎来持续的过海高峰客流,客流将会呈现短高峰的特点。

为保证旅客安全顺畅过海,铁路北港在节前结合中秋佳节的特点,认真制定节日工作方案,充分调剂劳动力补充到一线运输岗位,同时组织各班组开展设备安全大检查和应急演练工作,消除了一批安全生产隐患,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

由于9月份还是台风频繁的季节,铁路北港将加强对天气的关注力度,严密做好防风准备工作,确保旅客人身、财产安全。为坚决杜绝危险违禁品上船,港口联合公安组织严密防线,对过海车辆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危险违禁品查堵办法,对过海车辆实行100%检查,对旅客行李一律通过行李安检仪检查,对所有登船旅客一律进行身份证扫描,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处置,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保证过海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此外,该港以服务为宗旨,待司机为亲人,积极采纳司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拨出资金扩建汽车待渡场以满足车辆过海待渡的需要,改善司机待渡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该港口为了使新建汽车待渡场能够早日投入使用,更好的服务车辆过海,该港不等不靠,积极上、下协调,积极落实各种配套服务设备设施,对新建汽车待渡场指向标识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实地进行了模拟运行,确保指向标识指向清晰明了,完善道路设施等工作。目前,该港口新汽车待渡场已投入使用,将极大的加强港口的汽车待渡组织力度。铁路北港从 7月1日起推行“预约过海”模式助力旅客便捷出行,让车辆出岛“不堵路”,旅客出行“不堵心”。

該港采取多种措施优质服务于旅客,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真情服务南来北往的过海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