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佳节望月圆,铁路助力人团圆

2019-09-06 15: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每逢佳节倍思亲......”家中孩童嘴里不经意念出这首诗,又到了中秋佳节,是传达一份牵挂,一份思念,一份情感寄托的时刻,就让铁路来帮您达成团圆心愿!

中秋,月到日中,月到入秋便是转凉温和之季,携微风拂面,乘和谐动车,聚团圆家庭。笔者想,一盒月饼可以让全家其乐融融,一个宝贝的逗趣可以让全家捧腹大笑,那么一次舒心的旅行也可以让全家释放身心,舒缓疲惫。舒心体现在和谐动车的座椅:柔软适中,可倚靠熟睡;体现在它沿途迭送的风景:绿意盎然,山水迢迢;体现在它的贴心服务:支付设备完善,菜式品种多样可供选择,荤素搭配均衡;体现在它的平稳性与安全性:速度快而平稳,性能高,可靠性强,侧面反映中国铁路技术不仅创先争优,并且综合水平已走在世界前列,令国人自豪!中秋佳节时的阖家旅行,点缀美丽风景的和谐动车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铁路助力五湖四海相聚,为中秋献礼。赏月圆,相聚人团圆,是一种翘首期盼,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赏月可谓中国历代诗人的喜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农历的八月十五正是一年中月亮最圆而明亮的时刻。然而,月有阴晴圆缺,存在周而复始的规律。好比起点是家由一根思念的弦牵引着我们围绕各地一圈又回到家的原点,我们走过的足迹好比圆形轮廓,终归团圆。而铁路好比拨动的弦,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一直在弦上,是游子,也一直在往返,是归人,铁路漫漫旅途,我们淡淡思念,直到美美团圆。

中秋佳人静候佳音,铁路工人辛勤工作。他们坚守的信念都是为了团圆,归途旅人再忙,也不要忘了回家看看!铁路人一定为您倾心竭诚服务,享团圆,共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