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平价水果融入高铁旅途

2019-09-04 13: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8月19日,记者从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他们与全国水果专营连锁知名品牌“百果园”合作,在从上海虹桥站、上海站始发的百余趟高铁上推出专用包装且价格不贵的新鲜水果。(现代快报)

一直以来,生鲜的水果都是人们无法抗拒的佳肴,然而行走在高速运行的列车之上,高价的水果,一直都是“嘴馋”的乘客吐槽对象。不少乘客甚至会提前准备好自己所需的“干粮”,以免旅途寂寞。然则不是所有旅客都有“先见之明”,一些来不及准备的旅客朋友,在车上“吃”就成了问题,一是价格较高,二是不一定符合胃口。因此,高铁上的食物被许多乘客所诟病,不少长途乘客在车上吃上一顿热饭就非常心疼了,至于在高铁上买水果吃,对于大多数乘客来说简直是奢侈。

然而,这一次铁路部门与知名品牌“百果园”合作,把平价亲民的新鲜水果,带到了旅客面前。从15元、20元到50元一盒不等共7个价位,把高铁水果的价格打了下来,对比于今年水果市场的高位,实属不易。

从“平价鲜果”的这一举措,我们不难发现,铁路部门更加重视了旅客的意见和需求,民以食为天,从“吃”入手,提升服务,让乘客在高铁上能不仅“吃得起”、而且要“吃得好”,这无疑是铁路服务的又一长足进步。

人民铁路为人民,好事不怕多磨砺,在铁路部门的不断努力下,相信未来我们的出行体验将会越来越好。(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