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轻装上阵 开启人生新征程——甜永项目举行“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2019-09-01 14: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洁、抄聪聪

为实现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的作用,完善健全企业人才培养机制,8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甜永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会议由甜永项目部总工程师郭永全主持,项目党委副书记李振泉发表讲话。

会上,李振泉首先传达了“导师带徒”活动通知及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导师带徒”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导师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技能突出,言传身教,不仅要帮业务,更要帮思想,带作风,把优良作风、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经验传授给徒弟,心胸宽广,以诚相待;二是徒弟要吃苦耐劳,积极上进,认真钻研,善于观察,虚心请教,多动脑,勤动手,服从师傅教导,认真琢磨技术讲解中的关键,争取把师傅的绝活,技艺学到手;三是项目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应高度重视“导师带徒”活动,做好有效引导,全程监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青年,是企业的新鲜血液,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导师带徒”是企业对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既能帮助青年员工更好的成长,迈好职场生涯第一步,更能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保证企业健康发展,万古长青。相信在“导师带徒”活动机制下,青年员工会更好的适应企业,适应岗位,快速提升业务能力,早日成长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