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隐藏的伤口

2019-08-21 09: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英英

照着镜子不由自主地看着伤口,赤裸裸的呈现出来,流着血,晕染了整个嘴里,却不能自我解救。想绘声绘色的把这伤讲给人听,想要安慰和温暖,哪怕隔着山长水远的距离,可真正要讲述的时候,却连一字的原因都说不出来。似乎忘记了,就像没有事情引起难过,可心,还是那样揪着的疼。

说了好多话,只有自己是在隐忍一些情绪,最后终于沉默,不再讲述一个字,默默地听着悲伤的歌,一遍一遍听的歌词打动了我的心灵,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才明白一切的隐忍都是徒劳。原来脆弱的不堪一击,可能是没有找到足够安全的环境来安抚内心。

总以为自己不会哭了,却发现是不敢哭了,怕苦心经营的坚强在一瞬间因脆弱而丢失,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眼泪。

伤口隐藏着,看似很好,其实揪心的疼一点都没有减少,就在那一刻却发现无人诉说,无人给温暖和安慰,想听听歌,又觉得歌声太吵。不经意间又走到了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看着风吹打着树叶,开始了无止境的遐想,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可能各有各的难处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