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民为本促发展,打造经济新蓝图

2019-08-20 21: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据报道,进疆旅游专列自2015年开行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疆专列的开行,凝聚的是民心,开进了老百姓的心窝里。(人民铁道网)

坐着火车游新疆已经日渐成为了老百姓喜闻乐谈的一件趣事,精心设计的民族文化、旅游扶贫等项目吸引了内地大批客源,旅游专列构建的“旅游景区大联通、游客出行大公交、旅游列车大循环”的“铁路+旅游”政策,更是让新疆这一曾经的不毛之地如今变得热闹非凡。

铁路总公司提出的“进疆旅游专列”正是在新疆成为旅游“大热门”的前提之下,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方便内地游客出行的重要列车。进疆专列的开行,更是加快了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缩小东西地区的经济差异将新疆地区的丰富物产开发利用起来,同时打造新疆特色旅游景区,让新疆地区日渐走向富饶的致富渠道。

进疆专列的顺利开行,离不开铁路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在列车上,铁路部门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旅客在漫长的旅途中,不再枯燥。根据进疆游览旅客的一系列实际需求,以及新疆地域辽阔,行车时间长的客观情况,实行“白天游玩,晚上行车”、“丰富旅行内容,增加停靠站点”的新模式,更是直戳旅客的心窝。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民为本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新疆地区持续快速发展。打造出了新疆区域的经济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相信未来,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会在发展中达到前所有有的最高点,我们拭目以待。(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