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温施工,时刻准备着!

2019-08-14 13: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宛欣

成都的天,跟小孩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前些天还在马不停蹄的防汛,瞬间气温大幅度回升,火辣辣的阳光连路面都要熔化了。这样的“烧烤天”对于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的现场施工一线工人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酷刑”,但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他们必须马不停蹄的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这里是一片没有大树、没有遮阴物的施工现场,默默坚守岗位的工人们戴着耀眼的安全帽,穿着反光马甲,或是绑扎钢筋,或是脚手架搭建,或是混凝土浇筑,一刻不停地在滚烫的土地上奔波,汗水湿透了衣服,脸上还有豆大一般的汗珠不停地滴落下来。但他们从不退缩,施工现场到处都有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忙碌身影。

为了更好地应对成都地区的高温极端天气,项目部调整了高温时段作业时间,给工人们配发了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积极为施工现场送上浓情的关怀和贴心的“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