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口岸金钥匙”服务走向国际化

2019-08-13 23: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针对暑运满洲里站客运增多现象,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前往大连、北戴河旅游的旅客激增。“口岸金钥匙”服务台结合独特的地理环境,大力打造温馨服务、亲情服务项目。

口岸是由国家指定对外往来的门户,是国际货物运输的枢纽。从某种程度上说,它是一种特殊的国际物流结点。满洲里站这里外籍旅客来华旅游很多,在出行方面容易产生语言不同而造成的困扰,同时对出境旅客来说也容易产生出行的疑问。另外由于自助游旅客增多,他们也渴望关于景点介绍,住宿的一些咨询和帮助。

“口岸金钥匙”服务满足人们的需求。“口岸金钥匙”服务台是人们在口岸站的首选服务平台。“口岸金钥匙”服务台致力于站台,候车室引导,出行信息咨询等等服务,打造温馨服务,亲情服务。另外,“口岸金钥匙”服务台人员也会在巡检的路上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对于出行不便的旅客,服务人员会及时联系服务台准备轮椅;对晚点而焦急的旅客,服务人员会告知换签手续和地点;在自助售(取)票机、安检和候车室增加引导,及时提供帮助。所以当我们在满洲里站遇到任何疑问,我们都可以服务台寻求我们想要的帮助。

服务台是车站人性化的体现,是旅客对出行满意与否的一个重要环节。当旅客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找到地方解决,车站的解决问题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大大提高,这样也能建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口岸金钥匙”服务台在服务旅客方面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满洲里站旅客在出入境时有“口岸金钥匙”服务台在身边提供服务,提高了旅游出行的体验感。相信服务台会一直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令人称道的咨询和帮助。

中国铁路逐渐向国际化接轨,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充分抓住国际机遇,提高各国之间的贸易交流,创造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为中国铁路走向全球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全球的贸易发展做出了重要的一环,未来的日子中国铁路也将在世界的舞台留下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