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谢信

2019-08-11 20:2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英英

历经三月有余,拙作成,大喜。

余本驽钝,智识浅短。念恩师不以余卑鄙,授业解惑于百忙之中,悉心批阅于工作之时,严谨求精于致学之内,谆谆教诲不敢忘也。遂躬身自省,勤奋努力,虚心求教。涉百书以夯实基础:学特技以提升能力,湛精艺而秀土木。疑者,问之:惑者,践之。长百技而作求生之道,严谨笃行以求人生之理;信仁义之礼:求戒定慧之道。此皆乃先生伟功。

三月余,获益匪浅。然独木难成林,闭门造车为世人所不取也。故广交四方之士,以求文章通达,眼界开阔,采百家之长,成一家之言。特别者,仁兄慧安,贤弟郑强,不吝赐教,助我完成文章,拜谢。

呜呼!兰交四载,获益良多,一纸文凭,几怀愁绪,不禁黯然。

踟蹰徘徊难为步,只为君卿一览故。吾本鄙俗之人,拙作定有不当之处,望足下钧金,鉴,不吝斧正。

再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