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秋之战绝不放过你

2019-08-11 19: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暑说:“今年夏季你们还算避开高温,工作安排的合理,安全做的到位,清凉送的及时”。秋说:“没那容易,来到这个季节他们受不了蚊虫叮咬,还想躲避雨水、暴晒。今个就让你们尝试一下我的厉害。

暑走秋来也是三伏天最后一伏。雨过天晴,战高温。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的干部职工们来说:就是一种考验。分段工会推出了一系列夏季的“套餐”活动。送上了防暑物品绿豆、白糖、矿泉水、茶叶、劳动防护用品等。同时还叮嘱职工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继续统筹进一步安排职工健康体检,再一次感受到分段工会“娘家人”的关心。

同时由分段各科室、各车间干部职工组成的攻关小组,对电器、管道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重点对照明装置、关键电器、运营管内的线路设施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线路伤损、潮湿、元器件老化等影响设备运行性能的问题全面修复。日常维护运营管道是设备管理的“规定动作”,保持设备良好状态、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重要一环。每一名设备人都精心维护、精心监测、精心调控,把对设备的爱护体现在点滴行动之中,随时做好设备“安全体检”,及时跟踪“保健治疗”,保证设备可靠运行。

暑秋之战从未疏忽,紧盯关键环节,永不放松,绝不放过一个隐患。在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保证了人身安全。(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