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专属“圈娃”套餐,让叽喳的小候鸟快乐地安静下来

2019-08-10 17: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近日,笔者在广州南站看到该站针对暑期小孩旅客增多的实际,推出一系列专属“圈娃”套餐:爱心候车厅、木马、滑板、少儿图书角等,让车站秒变“儿童乐园”和“学习园地”。

      每年暑期,对“小候鸟”来说是难得的闲暇时光,盼天跑地终于盼到了父母在暑假带着自己坐着高铁去走一走。于是乎,快乐的旅程就成了小候鸟们展示活泼天性的天堂,压抑许久的情感在这一刻得到淋漓释放。候车厅、站台上、车厢里,随处可见到处奔跑的身影,随时能听到叽喳的声音。

      小候鸟的快乐是建立在父母和他人痛苦之上,带娃旅行对父母来说是件累并痛苦的事情,是件旅途变“囧途”的事情,是件想管却又无可奈何的事情。

      铁路部门专属“圈娃”套餐的推出解决了父母的“后顾之忧”。候车时间让自己的孩子到车站游乐场地去玩,不仅可以增加儿童旅行的乐趣,还可以防止孩子因好奇到处走动而与父母失联。少儿读书角则让孩子在候车过程中抓紧点滴时间学习,给孩子的旅途增加知识“氧份”。

      铁路部门专属“圈娃”套餐的推出,折射出服务越来越人性化、精细化。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出行的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如何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品质是铁路部门一直努力的方向。“圈娃”套餐的推出无疑解决了带娃父母的出行难题,满足了这类旅客的出行要求,是一种企业自我革新,自我加压,以市场需求为导的发展理念。

      专属“圈娃”套餐,精细化的服务让叽喳的小候鸟快乐地安静下来。车站秒变“儿童乐园”和“学习园地”的背后蕴藏着服务理念的变化和以旅客为中心的大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