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递包裹不翼而飞 竟是“内鬼”动歪主意

2019-08-09 22:1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铁路公安处

本该已经入库的包裹竟然不翼而飞,一路追查下去,把黑手伸向快递包裹的人竟然是快递公司配送员工。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破获了一起配送员利用工作便利盗窃快递包裹的案件。

8月8日上午9时许,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接到某快递公司报案,称一个本应已入库的包裹在库中无法被找到,包裹内为苹果手机一部,价值约人民币8000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公司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录像,民警初步锁定该快递公司的配送员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嫌疑人韦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盗窃事实。随后民警在其手机中发现嫌疑人和朋友张某的两段通话录音与案情有重大关联,民警随即来到张某工作地点调查,被盗包裹竟然就在张某手中。

在事实证据面前,韦某不得不承认,是其将快递包裹带出后,见财起意欲占为己有,并将其藏匿在张某工作地点的犯罪事实。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