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中贴心服务重点旅客

2019-08-08 12: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0日,值乘福州开往乌鲁木齐T306次列车,暑期旅游客流、学生夏令营客流相对较多,检票后旅客瞬时汹涌而至,在站台上立岗的乘务员苏学荣远远看到十几名小学生旅客在老师的带领下,位拎着大包小包急匆匆的的向4号车厢走来,苏雪荣仔细核对过车票后,有秩序地引导他们快速上车。

经了解,这些小学生是暑期参加完夏令营,准备回乌鲁木齐的,苏雪荣为他们安排好铺位、行李、已经忙得满头大汗了,依然顾不得休息,又给他们详细的做了安全乘车的注意事项宣传。

下午18:00,带队老师忽然找到乘务员苏雪荣,说6号下铺的小学生发烧了,苏雪荣赶忙来到6号下铺查看情况,迅速用对讲机通知医疗点乘务员送来体温计,用体温计测量后,发现这名小学生陈凡宇的体温已经达到39度,赶快通知列车广播找医生、找药进行救治!

经过乘务员苏雪荣一路上精心照顾,物理降温。问寒问暖时刻关注陈凡宇的动态和需求,用心的服务得到了老师、同学们和周围旅客的赞赏,切实让旅客感受到乘坐到乌鲁木齐的列车是暖心的,乘务员的服务是优质的。

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做一次好事易,做一辈子好事难,他们始终把服务旅客、旅客满意当做岗位宗旨,用待旅客如亲人的方式,不断把小事做好、做到位,让旅客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