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

2019-08-07 13: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奇林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感怀革命者崇高精神,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长海车队党总支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于8月6、9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分两批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和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

     1928年7月22日,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在党的领导下,发动了声震全国的平江起义,成立了工农兵苏维埃政府。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深深地感受了中国红军的艰辛,通过参观平江博物馆展示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细的文献资料,让大家再次回忆红军当年艰辛奋斗,“出生入死为人民、浴血奋战飘红旗”的战斗历程,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定做到修身慎行,在客运工作中用不变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传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陈奇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